跨年夜最擁擠的7-ELEVEN門市在信義區捷運市政府轉運站內,大約10坪面積昨晚估計湧入數萬人潮,為因應跨年要High的年輕人,店內鋪貨比平常多5倍的SHOT調酒和啤酒,華碩筆電開箱推薦,ASUS筆電開箱評比,asus筆電t100但可能跨年夜寒冷,礦泉水和茶飲狂銷,酒類相對銷售慢。同時關東煮和餅乾零食更吸引民眾搶購,銷售量是平常的數十倍。

跨年夜台北市政府周邊超商,紛紛拆門、增加收銀台、甚至出動咖啡車、擺出生啤酒販賣機搶商機,消費者反應熱烈。

if (typeof(ONEAD) !== "undefined"){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ONEAD.cmd.push(function(){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});} 迎接2015年,全台各地超過21場的大型跨年倒數活動,電信業者也絲毫不敢懈怠,特別是今年適逢4G開台首次面臨跨年大考驗,加總5家4G業者全台共動員上千名工程人員、調派行動車及行動基地台逾500台,不過,在跨年夜晚上11點到凌晨一點間的尖峰時段,部分人口密集區如北市府、高雄跨年現場等,網路流量都再較去年增長2倍以上;倒數前後半小時的瞬間傳輸量爆表,還是出現訊息卡卡傳不出去、接不到的情況,反而使用付費簡訊的民眾,多能順利傳送訊息。



52F245EC1C2B10E5
arrow
arrow

    angelile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